close
        最後一天,來到了這個號稱泰國廸士尼的夢幻世界,而我的相機也因為記憶卡不足而無法多拍些照片。 園區裡有許多適合各種不同年齡層的遊樂設施,我向來不太愛這種什麼雲霄飛車之類的東西。所以我後來只在園區裡亂逛而已。 還有,要買曼谷包就是來這裡啦~ 以前耳聞曼谷包有多好用,不過看到時,可能當時我對那樣的東西不愛吧,最後只象徵性的買了一些旅行包和化妝包而已。 (不過現在就後悔了,覺得當時應該還是要敗一下吶~)

        在鬼屋外,我們和骷髏女、吸血鬼相遇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過,我幹嘛把手搭上去啊?


        那有人被咬還這麼開心的?



        還來我們又逛到一個巨人的家。



        哇,巨人的大湯匙。



        無敵大張的搖椅。



        逛到造景園區時,好像離我們集合點不遠吧,遇到了導遊丫叫,他很開心的說,快快,我幫你們拍幾張。
        很可愛的愛心車車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可以看到我背後的造景,其實挺可愛又浪漫的啦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為什麼,一堆粉紅色,不然就是愛心。那隻紫紅色毛毛蟲超可愛。



        這張是丫叫硬要我們裝跟他一樣的表情。ㄟ~雖然我也常"嗯"不出來啦,但是,還真的不太會裝這樣耶。


        六天的行程,認識了年紀相仿好相處的團友,回程的班機前,一群人在機場不停的合照,很想把快樂美好的最後一刻給留下,依依不捨。 我和小火相約,以後再來泰國走走吧。

後記。到了末端,因為記憶卡不足,沒有許多照片。讓我無法回想、回味太多,哈哈,所以也變成大家只能自己看看一些照片。無論如何,這是我們當時的快樂,現在回想起來也能感受當時的心情,感謝大家一起跟我們分享囉~。 

還有許多未完成,留給無限可能的未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