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地圖應該很容易知道我的地理位置吧。我想大家應該不了解我到底住在那裡。哈!
B.G.是Kentrcky 第三or第四小鎮。Kentrucky就是肯德基的發源地。這裡很自然,換句話說,很鄉村吧。
這一次我們開I-65北上。大約六~七小時的路程。411.0 miles。

芝加哥的第一篇。
我要說的是,超級好吃的pizza。

美國人超愛吃pizza,上次看美食節目,他說美國人每人每年平均吃下4X塊pizza。
(正確數字記不得,但四十幾塊也很嚇人吧)
之前唸語言學校時,有一個老師一直跟我們說去芝加哥一定要去吃,超棒!

而芝加哥Top3 獨特食物,我們這次只吃到其中一種,chicago style pizza
它有什麼了不起。就了不起在比別人厚,料比別人多!在美國沒有其他地方有!

出發前一晚的資料收集中,我選了在citysearch中被讀者選為第一名的Giordano's做為我們第一天的晚餐。



我的照片還不足以表現出來,現場有多麼的【人山人海】。
左下那張照,是在餐廳裡等的客人,而在門外的招牌下也是站了為了吃硬要等的顧客。
我們中午是空著肚子的,所以此時此刻,五點半,肚子都快扁了。

我們排二個人的座位得排一個半小時,途中J大爺想要半途落跑去中國城吃『強記』,
後來我跟他說,聽說去那裡也要等一個小時ㄋㄟ,他才乖乖的認命。
(其實我是超級想吃,所以怎樣都不肯:P)

一進門要先登記名字,然後就去點pizza。(因為比較厚、人又多,先點就不用等太久)
後來,我們坐在窗外邊等,一整個很落莫(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這樣折磨我們的肚子?)

七點一到。哈。果然廣播了J大爺的名字。我們已經等不及了!!
被服務生領位到一張小小的雙人桌。他們很聰明的用醬料櫃當台子。
上方可以放重重的pizza,下面就是各式調味罐。

一坐下,我們還在盤算到底還需要等多久才會吃到我們渴望不已的pizza,
還好,pre-order的服務,讓我們五分鐘就有pizza上桌了。
一上桌,帥帥的服務生幫我們各盛了一片在我們的盤中。
接下他的盤子,沉甸甸的呢!讓我對它充滿期待。



我們點了10吋 small 的sprcial (with sausage, mushroom, green pepper, onions),要價美金16.50。
看看上頭的照片。它的感覺、厚度就像一個派。J大爺一直說像cheese cake。
我放了一個quarter作為對照,大小跟台灣10元硬幣差不多。(後來被J大看到,他一直說我很噁心)
這高度很嚇人吧。我忍不住咬了一口,滿滿的cheese 和豐富的醬料,真是大滿足!
匆匆拍下右下這張剖面圖後,我就狂吃了:P



第一次吃pizza還需要用到刀叉。你看那超厚重像不用錢的cheese,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耶。
(中圖。其實我們等到很無力了,J叫我不要拍,又累又餓根本沒拍照的心情。)
(他前方的就是剛剛提到的醬料櫃。還有。都沒開閃光拍的,所以照片色澤怪怪的哩)

但是,當我們咬下第一口時,漫長等待的不悅瞬間消失。
我們對看了一眼,直呼,怎麼這麼好吃,等再久都好值得:P

後來加稅和小費,我們一共付了二十塊。
一個六等份的10吋pizza,被我們各吃掉二塊,又打包走兩塊(成了隔天的早餐)。
(我們的戰績比我室友好。我室友他們說一人吃一塊就吃不下了,12吋的)

p.s..Chicago到處可見這種厚pizza..店很多..但是我想口味應該差不多吧。都很好吃。
        我室友他們去另一間UNO是等一個小時(因為說要烤一小時)
       你可以先去訂位和pizza後再回去Michigan Ave.逛一下,等到時間快到再回來也行。
        另外,take-out也是可以考慮的方案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個人的(就是只有一片)。Giordano's只有在11-3供應。
        其他時間都要買一整個pizza。獨行背包客要考慮一下。
  



附上。我吃的那家Giordano's地理位置。730 N Rush St , Chicago , IL , 606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