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嗨!有沒有發現我在MSN上失了蹤? 

九月初, 我從待了六個多月的大公司離職, 放棄了高保證底薪, 離開了每天上班都自由在外的生活。原本計劃唸唸書、考考試,也許去補習班教教書也說不一定。幸運地,一個星期後,我被第一家通知我面試的公司錄取,開始了我第一份OL的工作。雖然是之前理想中的,但卻不是在計劃裡的,像我家老闆跟客戶介紹的,我是不小心走錯路進來我們公司的。

原以為OL生活很簡單、沒壓力,但是倒不是如此。也許是行業別和職位的不同,每天總是從早忙到晚(忍不住羨慕起上班還能聊聊MSN、逛逛Blog的朋友們),算是非常充實。原以為日子過的很慢,沒想到也經過一個月了,我還有60天皮要蹦緊的日子啊~~希望我的粗神經不要再犯錯啦!

在這一個月之中,每天都努力學習(因為眼前就有活生生、血淋淋在三個月試用期一到就走人的例子),只能一直警惕自己不要走上同一條路。假日除了偶爾值班外,其實也都宅在家裡。(可能是上班花了太多力氣了吧:P)

除了上星期週末被Jacky拉去爬鯉龍山(很可惜沒帶相機),以及昨天才被Jacky拉去小琉球放空一日。照片上那一片清澈透藍的海洋,就是讓我們捨不得離開原因。

又是星期一了,我的電還沒充滿。好想念那片乾淨的湛藍~
However,一起再努力吧 ^.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