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二篇文章..是大學四年中對我別有意義、具影響力的事...
當然還有一件影響我這近二年的事...<接了社長和學會幹部時的點滴>
無奈我找了些當初的心情筆記..都沒有清楚記載那時候的我..
想的為何..躲的為何..逃的為何..也就沒放上了

挑出這二篇時..我很快的流覽過..過去的日記..
有時候回頭想想..人的行事..往往就是兩個字..『習慣』罷了
但..我卻一直跳脫不開這兩個字..弄得自己全身傷痕

有時候我會這麼想:
也許老天爺覺得我過的太安逸、太平順..才給我這麼些的經歷吧
把文章重新拿出來溫習..現在的心情已能面對..

在大學最後的這半年..重新整理自己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