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唸書的日子,時間過的很快。
雖然總是被期中、報告、期末考壓著,但,
我們居然也走到這大學生涯的終點。

這四年來,長了四歲。
可我總覺得我還是多年前的我,幾年間沒有改變。該怎麼說呢?
有點像是期待長大,可長大了,卻發現原來長大並不如期待中那麼的迷人。

不知道人是不是到了這個年紀,性格也定了。
長久以來想改的缺點,至今仍死死的黏著我,像是賴床呀,
從國中到現在@@~就是很難對抗床的吸引力。呵呵

四年的改變,我想很明顯的是團體吧。
人與人總是會為了個性不合、爭吵...啥的,就由A轉到B團體去。
曾經擁有的友誼,至今看來,總令我婉惜、檢討
我常會想:如果當時不那麼....那現今也不一樣了
可人不就是要經過一些事才會有態度上的成長嗎?
我漸漸懂得包容和付出,對不喜歡的人、事,不再加以批判。

可學習總是趕不上時間的腳步,悄悄地,只剩二個月,
我們就要踏出這個埋首四年的地方。
捨不得各奔東西的好友,害怕面對未知的社會。
也許過不久,咱們就會懷念聚頭談論八卦的樂趣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