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,我陷在二位好朋友的不合中。暫且叫她們A與B吧。
這幾天,我花了點時間了解問題,做了些朋友該做的支持聆聽開導。

昨晚,她們在即時通吵了起來。
我為A狂丟即時通罵B而不爽。我生氣並不是生氣她去罵B。
而是她選擇了一個很笨的方式,也抺殺了我這些天對她的心理建設。

A與B吵完後,A向我抱怨,說我的態度讓她心寒。
丫現在是怎樣?剎那間我突然有:公親變事主的感覺=_=||
或許她認為我都只對B好。
可我做那麼多,還不是想以後A和B能再當朋友。
對A的選擇,我也抱以支持,每天都跟她強調,不准再回前男友身邊。
突然我覺得自己真不值得。
有人體會過我,兩邊都是我好朋友所要顧慮的心情嗎?

於是我下了msn,想讓自己好好休息。
這些天,我不是當事者,卻也好煩好累。
本期待睡了一覺能有個好心情去面談,心情卻一點也輕鬆不了。

我要消失幾天=_=..唉。
想要放下這個問題,不要在陷在其中了。

給A:我不怪妳,只是好好對待自己吧!問題沒那麼大,
   把它擴大只會傷害一個個愛妳&妳愛的人。
   我是陷在其中,無法保持中立了。而是變成牆頭草。
   等我跳出這個事件,再好好聽妳的心事。

給B:我不怪妳做的選擇,和做的方法。因這些早是我能猜想到的。
   但我希望妳能夠真快樂。不要待在她們帶給妳的陰影中。
   那天再一起出去走走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