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寒假,我多了個好朋友。就是這條Crest的sensitivity牙膏。

印象中,我高中還大學的時候,也有這樣一次經驗。遇冷遇熱,牙齦就酸痛的不得了!
看過醫生,照過X光。不是蛀牙ㄋㄟ。於是他叫我買一條敏感性專用牙膏回去用用。
也忘了是用了多久就不酸了,總而言之,我乖乖的把那一條給刷完,也不痛啦,又換回一般牙膏。

這回,差不多是剛放假時,到了J家過耶誔節。沒多久,牙就開始酸了。
我還因為這樣,想說他家的水是不是太涼?但是試了牛奶、果汁後,沒錯,什麼冷的都會讓我酸。

去完休士頓後,跑去wal-mart選牙膏。原來美國也有賣敏感性專用的嘛。
而且還挺多種的。最後選了Crest,不知道為什麼,現在都習慣用這個牌子。
結果證明,使用一、二個星期後,果真不酸了耶!真是高興!

另外。這個寒假也有個壞朋友找上我,就是腰酸。

從十二月多的好朋友拜訪之前開始,一直持續到現在,現在想想,也有將近一個月了吧!
這幾天天氣突然變冷,腰也跟著更痛。我每天都像個老婆婆一樣,行動遲緩。
J說是椅子太爛的關係。小火說,說不定我閃到腰了。
但是我目前沒有採取任何的改善措施,只有每晚J先生的捏和槌打。

有沒有人有什麼好建議呢?目前沒打算去看醫生啦~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 *

我的寒假又進入倒數了,已經放的好無力了,也不知道開學後有沒有力量衝刺。
還是像往年一樣,打算要唸的書還是沒唸:P
(從小到大都知道自己都是想想的,還是不死心,硬要扛一堆書來)

原訂的寒休退選不知道是好事還壞事,
從每天準時起床變成賴床,漸漸的變到睡到不醒人事。
每天晃啊晃的,還要面對時時襲擊的腰酸。

總而言之,這是一個不太愉快的寒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