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到Houston休士頓不是來玩的,是來參加教會贊助的國際橋樑中文福音營,時間是2006/12/28~2007/01/01。加上我原訂1/2要上寒休,所以1/1也早早飛回B.G.,會中也沒機會到處逛逛Houston,還好大會也是有準備一些必看不可的東西給我們啦。一個是休士頓火箭隊,另一個就是NASA。

沒在看籃球的人可能也不知道火箭隊有啥了不起(我就是之一啦),會中同伴大家狂興奮的!
文章後再說明,大家很容易可以猜出來。
這是我第一次的NBA體驗唷。哈哈!(雖然我去的時候沒像其他同學一樣興奮啦:P)



大會發給我們十塊美金的票,是全場最上頭的位置。
大部分的時間,我都是看螢幕:P(因為又看不清楚球場和球場,噗)
美國人很愛國喔,球賽開始一定唱國歌,全場一定會立正喔。
(上次在學校看大學籃球還有畢業典禮也是。)
球場上二排就是這次比賽的二隊。

另外你可以看照片其實坐比較滿的是我們這種十塊錢的座位,愈下面就愈貴。
但是整場打下來,我這個不太看籃球都人都覺得對手很差了,雖然這樣,美國人還是挺熱烈的到現場看球耶!他們這種精神難怪電視一天到晚都有不同的球賽轉播。運動才發揚的起來嘛!



介紹完主場隊員後,會有主場的啦啦隊員和吉祥物出場表演。
在美國看啦啦隊表演是享受耶,都美女又跳的棒!(我都會一直盯著看c c)
更猛的是吉祥物丫熊先生就這樣騎喔兜敗騎上場上~超cool...


再一張~中間就是那個cool熊熊。還有火箭隊徽也挺特別的。一個h,弄成火箭升空的模樣。



另外,在每場暫停或是休息時間,就會有不同的活動出來。像是這一個是kissing Time。
攝影機會亂拍couple,被拍到的人要親親嚕~然後就會換下一對。
美國人很大方,看到自己被拍,就很高興的親親了。c c 




喜歡這種寬景照。還挺有感覺的。但是銳化後好像太.......



跟我拍照二位都是對岸的同胞。而我頭上載的帽子,球員號碼是他們瘋狂的主因。
不過我想華人都很瘋吧。你猜到是誰了嗎?

就是姚明啦。可惜他腿斷了,無緣看到他打球。有機會再來看轉播,看他到底多厲害。

這頂好看的帽子要15塊美金(應該沒記錯:P)。他們二個都敗了一頂。
不過學姐說還好啦,她上次買洋基隊的好像三十多塊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