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於前一天有團友睡過頭讓一車的人空等,導遊便將mooning call提前,多抓集合時間。
而我和火也都討厭等等等,所以我和火倆人也大約算好時間起床。
但是今天離開飯店時也約八點多而已!

今天早上的重點戲是要去坐潛水艇和星願島玩水。
還是一樣的,要坐車到碼頭搭船,還是要坐一個小時的車=_=。
導遊說去星願島有陸路和水路。以前星願島是和峇里島分開的,某座火山爆發後就連起來了。
這樣那算去離島呀=_=,真是被打敗哩!

 
















一到星願島要先去坐潛艇。
潛下前和浮上來的時候超晃的,還好早餐吃的不多。
這一塊是一個類似斷崖的地形,只有斷崖那一邊才有魚和珊瑚可以看。
我們坐的位置等到返航轉彎才真正看到!之前無聊半小時多吧,我等到都快睡著了>_<
有工作人員在下面餵食,所以會有一堆魚跟著他們。
很像在海生館看餵食秀。雖然他們是為了表演給我們看啦,但不喜歡這種感覺。

我和火對潛艇之旅表現的興趣缺缺!
可能是我們之前到帛琉時被豐富的海底感動不已!這裡真的對我們一點吸引力都沒有!
原因呢!潛艇一直下潛到五十米左右!
水還是混混濁濁的,看到背後的珊瑚都是單一色彩,魚類也不鮮豔,我們就一點勁也提不起來。
(沒辦法,帛琉海底真的美太多了!!)

坐完潛艇上岸後就是用BBQ自助餐,飲料無限喝還送一顆椰子。
吃完之後,團友紛紛去參加浮潛、香蕉船、漢堡船、獨木舟等活動。
我和火看到一點都不美的海灘和海底世界,便留在岸上渡時間。
(上圖下三張,應該可以看出星願島不是白沙灘吧!是白黑混合的,看起來就髒髒的。
不免會讓我們跟漂亮的藍色國度-帛琉比較。)
















這裡還有傳統服裝供遊客拍照。
蕾絲衣配沙龍真是好看極了!
不過只適合瘦子啦,我的大屁屁被沙龍一圍真是明顯~!
因為飲料無限喝。我們就一直喝雪碧。

後來我還狂喝椰子水還是喝不完,實在太大顆了!

這裡的雪碧感覺很好喝耶!
不像平常的汽水,舌頭會刺刺涼涼的。
我很喜歡!五天來看到都是玻璃瓶的。



說一下感想好了!
其實這裡的衛生比起泰國、帛琉算是最好的!BBQ處理起來看起來很乾淨,海邊常有的蒼蠅很少見到。衛浴和厠所也很乾淨,不像其他海島可能只是木板圍起來的。
可惜的是峇里島開發過早,知名的南灣、蘭夢島應付不了太多的遊客,像是星願島我們覺得只是勉強用出來的一個區塊而已。另外開發過度的關係,海洋的水質已太不如前了,像是泰國也有這樣的感覺。
記得2002去帛琉時,導遊就跟我們說,也許再過幾年帛琉就會因開發了而失去這片美麗的海洋景色,看到此情此景,我突然很想再一遊當初我們感動至極的帛琉。不知道三年後,那片湛洋是否仍在?

結果星願島行程後,我們前往了皇宮舞蹈學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到這裡入門時,就獻上南洋小點給我們享用。
火手上拿的像是麻薯的東西,味道外甜內餡酸酸的,包的很像是芭蕉那類的東西,
說實在的~很像酸掉的東西
,吃在嘴裡很噁>_<..但是我不好意思吐掉,就吞下去了。
我手裡拿的是炸餅,有點油,味道聞起來像泡麵體的香,吃起來甜甜脆脆。

後來還有送上茶,我覺得喝起來像紅茶只是多了香香的味道。火說這是青草茶,我也不知道這是啥:P
小餅是很像花蓮薯的東西。中間有芋頭甜餡,連口味也很像。



峇里島舞很重身段、表情、眼神
後來我們全團女生被拉下去學,腳踩的姿勢雖然只有一一下時間,但真的很酸
大家跟可愛的小舞者合影後就離去了。

很早的我們就前往了今天要入住的VILLA-DESAMUDA VILLAGE。
今天的晚餐也是在這裡解決的『南洋18P風味餐』。



















所謂18P是指有十八道菜!
就這是一排排在我們的餐桌上。我幾乎每個都有嘗過味道。
但是今天的我很不舒服,連著三天沒去【嗯嗯】,使我吃一點就很飽了,甚至引起胃不舒服。

後來整個晚上我的腸胃還是不舒服!痛苦到入睡前。
人還是要正常排放的好。



當晚住的這棟有三間房。VILLA是算單位,有一單位一間房,一單位二間房,以此類推。
我們與同團另二對年輕夫妻同一棟。小火笑說我們這間是小孩房。
除了有三間房外還附有一泳池、廚房。後來因為時間匆忙,泳池、廚房又忘了拍了:P

今天晚上同樣要去做spa。是做草藥spa。
按摩師事先把草藥用紗布包起來煮過,一樣推拿身體過後再拿草藥推過。
今天的spa是我三天內覺得最舒服的一次。可能跟力道有關係吧~

ps.我們住的這棟是全部的最後一棟,圍牆外就是一片稻田,所以蚊子很多。
 房間內體貼的放著蚊香和殺蟲劑。我們出門前也點了蚊香。
 原來蚊帳是真的有用,不是單純耍美感而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