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站就是要前往【阿漾河】進行泛舟之旅

小鴨在學校時就有和社團伙伴一同去荖農溪泛舟的經驗,
我那時很排斥,因為聽到不少荖農溪湍急、甚至不小心還會翻船,
但不能否認那是個很特別又難忘的經驗。膽小的我還想過再去挑戰一次呢!

原本看到旅遊網站上的圖片、介紹,我對這個泛舟充滿著期待。
但是還沒到時,就聽團友們討論著,前一天就向吳sir打聽過了,說:一點也不可怕!
火也說,老年人都可以坐了,你想呢?那時我就心涼了一半,蛤?不會吧?!

到了定點後(山上),導遊把我們放了下來,說在下面等我們回來。
泛舟教練幫我們穿上救生衣、帽後,一人一隻槳就出發啦~
走了一小段路,我們要泛的那條河終於現身我們眼前。
不! 會! 吧!

就像黃河一樣黃的水,這是我們要泛的河嗎?剩下一半的心也涼到底了=_=
我和小火對看了一眼,都走到這地步了,不下去也不行了~
我們那艘的人眼看黃水很有默契的說不要潑水,但是另一艘玩心超重的大哥馬上就潑了過來。
一團人,三艘船~整個行程互潑來互潑去的。大家玩心都很重咧!尤其是那些男生們!

一路上的風景不像說明中的
『一路上山巒起伏,有險峻的山谷、沿岸梯田景色 及鄉村的景色盡入眼簾、
湍急的河流正考驗各位團隊默契,過程中隨時讓您 驚嘆不已。』

倒是看到不少在河邊洗澡的男生、男孩、男人、歐吉桑。還有洗衣服的丫桑。
也一點都算不上湍急,許多地方都很平緩,需要靠我們的力量才得以前進。
而深度一點也不深,許多地方站起來大約到小腿肚~膝蓋上下而已。
難怪吳sir說如果秀姑巒算是A、B級的話,這裡挺多算D級。

因為不知道有中繼站可以休息,所以我的相機沒帶下去。
很可惜無法讓大家【欣賞】黃呼呼的黃河和濕透的我們。
倒是有件很好笑的事,我們三艘在中繼站休息時,眼看後面來的其他泛舟客划向中繼站時,
對他們還是乾的身體感覺很不順眼,往後來的五六艘都難逃我們本團男生的毒掌水。
嚇得他們連中繼站都不停靠了,直直往終點奔去。

















與我們合照的是我們那艘泛舟的教練。
控船技術一流。也划的很辛苦。呵呵。
他是最帥的那個喔!只是拍照太搞笑了啦。
每人要給他一萬盧比的小費。

這裡的盥洗淋浴設備很簡陋。
只是用防水簾隔起來而已,也只有冷水,
大家都隨意沖沖,穿衣間的簾子連一半都遮不到,我們大家都遮遮掩掩的穿衣。

午餐也是在這裡吃的!爛到一點胃口也沒有,就不多加闡述了。

飯後,前往
『金兔咖啡』。
這裡賣的咖啡台灣也有代理商喔。而據說這一間老闆也是華人。

















幫我們介紹和推銷的人員。
國語說的比我們導遊還棒。

現場的咖啡喝到飽。有熱和冰的。
我喜愛熱的口感。這裡的咖啡不像在台灣常喝到會有酸味。

我初嘗一口原味黑咖啡,發現並不苦澀。
加入糖和奶精後,很好入口。

有賣公豆和母豆。只有母豆提供試喝。
我很少喝咖啡,加上會喝咖啡的團友都說要現磨現喝才好。
我打算以後有錢有閒時再好好研究,所以一包也沒買。

結束了咖啡喝到飽後,我們又要去瞎拼了。
首先是路上經過的藝品店。

















我在這裡買了線香(買五送一),以及小貓風鈴(別處都沒看到的!)


小貓風鈴一隻RP.9000。  線香一包RP.8000。
很便宜吧!這裡沒得殺價啦~

這裡也有賣貓咪木飾,但一隻都要2萬多盧比,比起火在聖泉廟市集買的四隻五萬貴多了!


後來我們又前往kuta區的ELECTRONIC CITY。

類似我們的百貨公司,地下層有超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大的SHOPPING MALL。
很多的外國人、觀光客,也有不少當地人在逛。

kuta區車多人多。還塞車呢!

在這裡瞎了幾件內衣、褲。
(這裡的尺寸超合的,價錢便宜,加上我的SIZE在台灣根本很難買到運動風的內衣,不管怎樣都要敗啦!)
三件POLO。是正的喔!
只是質料不比我們在台灣專櫃看到的。女生一件打折下來RP.110000左右。約NT.四百不到,划算!

我和火在超市各買了三包洗手乳,一包RP.6600,NT.才22左右。
但是這不是我們不顧一切扛回來的原因。
真正的原因是它濃厚的果香啦~久久不散,甜甜膩膩的。
怎樣都要扛回來。

今晚十多個團友都去參加【金巴蘭海灘BBQ】,去享受夕陽和浪漫的氣氛。US.30。
只剩下火妹、我,和另一對年紀較長的夫妻沒去而已。
我們今天的晚餐是普通的七菜一湯,但可算是口味調的很不錯的一餐了!菜色無特別之處。

吃完飯回飯店後,我們本想坐車到【洋人區】一晃,但回程時看到飯店外小店也很有特色,
就決定散步在飯店附近小逛。BUT。才十來分鐘的光影,外頭店面居然大半都關了@_@

















小逛一下,我只買了一個燭
RP.70000左右。NT.241左右。

我們還有逛到蚊帳店,還很有心的問了價格喔!但是我倆都沒有扛回來的勇氣,便打消買的念頭。

後來我們決定不去洋人區了,因為我和火看到東西覺得便宜就會買了,決定省下來買土產,便回去VILLA游泳。這個時候我的肚子又開始在作怪了>_<。


沒多久同棟的兩對團友回來,他們說只看到十秒的夕陽,
至於吃了什麼,黑漆漆的根本看不到,只知道一堆海鮮上放著許多調味料!
紛紛說花這個US.30不值得!倒是參與了一場求婚會,也算是愉快。
PS.求婚會是同團團友被大家起鬨求婚的啦,這戲碼可不是天天有的喔!

這是最後一晚在峇里了,時間過的真快。
沒什麼特別心情。在這個城市,我快樂不起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