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後一天的MOONING CALL終於是晚一點的七點半了!
前一晚我和火還興致勃勃的打算早起去拍拍照,結果我們還是硬賴到七點半才起來:p
所以也就沒拍很多關於VILLA的照片了。



這幾張是我坐在餐廳內拍攝的照片。你看!連餐廳外都有泳池呢!

今天只剩最後一個行程:
LULUR SPA。
















幫小火用的這位長的很像前幾天幫我做草藥的那個小姐,但不同間。
這裡人都長的很像哩,算很美的喔。要做SPA前都要先泡泡、挫挫腳。
SPA店的招牌。有自然美的味道。

後來便進房間開始我們的SPA。兩人一室。
SPA 都是只剩小褲褲而已,不免都會看到另一半的喔。

後來他們便用精油幫我們推拿,最來是用草藥幫我們去角質,
我和火一直討論他們的順序錯了吧?!那有人先用精油的,這樣不是浪費了嗎?@@

他們幫我挫完角質後,就抹了牛奶類的東西在我們身上。
上草藥和牛奶等乾的時候,都在我們身上蓋一塊布,濕濕黏黏的在身上,超噁的@@...。

因為我們有加買臉部SPA(這是行程內未含的,一個人要RP.十萬,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試了看看)
他們就趁牛奶乾的時間幫我們作臉,一樣有去角質、按壓、敷東西。我覺得超舒服的。

結束後,房間有淋浴及一個浴缸。會請一位先去淋浴之後泡澡。
浴缸內有灑玫瑰花瓣和精油喔~泡起來覺得皮膚很好摸。
起來後他們還送上薑茶,算是真正結束。整個過程約莫二個小時多。

後來我們就去吃午餐了。今天的午餐是【168鴛鴦火鍋、蒙古烤肉、活蝦吃到飽】
鴛鴦火鍋湯頭真的是一辣一原味。辣的不像我們的麻辣那麼有勁,是酸辣口感的。
湯頭不錯,但味素可能有點多,火後來還引起身體不適。

離開前我們又到當地土產店買了咖啡糖、蝦餅之類的拌手。
還有裝箱服務,不怕買太多,不是在這買的東西也可以請他們一起打包!
















旅程終於要告一段落了!又要坐難坐的飛機了>_<。真頭痛。

回程是更難吃的雞肉飯。飯和肉都又乾又硬。加上起飛沒多久就送上來,沒什麼胃口多吃。


到小港機場約莫晚上十點。
在飛機上我看到很漂亮雲海。
下一篇再貼唄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