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Atlanta,是我和Jacky認識後,第一個造訪的城市。行前,他正趕著如山的報告,但是為了不讓我失望和食言,我們也沒有多做什麼行前功課,就這樣出發啦。 CNN Center就位在市區,附近有很多停車場,停在CNN裡不划算喔。



其實它是很大一個的啦,足足有我的兩倍高咧,在街頭上很顯眼。

 

↑CNN門外的街頭景象。唉呀,你就知道我從鄉下來的嘛.......看到高樓大廈就很新奇咩:P



 一入門,又是一大塊馬賽克拼貼的大CNN,進來不用過X光檢測啦。人來人往的,不知道都從那來的:P找不到空檔可以拍到背景沒人的照片。



覺得很神奇的是,一進去是美食街耶。還有一些商品。為什麼這會出現在新聞公司?



票根。其實我們入場是掛另一個掛牌。一個人要十二塊,大約一個小時。



 每一個場次有限定入數。我們買到十二點那場,所以先逛逛商店,看有沒有什麼記念品可帶。
       ㄟ....貴俗俗,拍回來回憶就好了:P



這隻藍小熊超可愛的,讓我愛不釋手啊。但是,貴~~~~~嗚。
      本著沒什麼用的東西就不要浪費錢的原則,還是拍拍開心就好。



挑高的大廳。就算人多也不會覺得很擁擠呢。(我們後來會到地球裡頭去唷)



售票處啦。不知道為什麼,我的頭都是歪的~ 等會要搭後方的長長手扶梯去參觀。



厚,臭Jacky拍糊了啦~~ 這個棒球隊的吉祥物超可愛的ㄋㄟ,叫他拍兩次都是糊的啦!



我不太了解CNN旗下的卡通或影集。有看過飛天少女豬啦,但也沒注意是那家的。



 在專賣店前的裝飾,有沒有給它很生動又可愛。商品我就青菜看看而已。



進去參觀前要進安檢。新聞台也是人家攻擊的對象嗎?



超級長又高的手扶梯,有三、四層樓這麼高吧。 (看吧,怎麼又是糊的。啊啊~~)



搭到上面後(就是我們之前在大廳上看到的那顆大地球),需要等一下後面的人。
      這裡放置了數個玻璃牆。觸控式的耶。我本來還以為不會有作用~Jacky馬上示範給我看。



因為不是從前投影的,於是Jacky就跑到玻璃後面去測試。看到投影機了:P



這一個是唯一可以拍的地方。主要就是在介紹氣象員是怎麼播氣象的。他們站在這綠幕前,可以看到這解說員拿著綠布的部分全是被遮住的。左右上方各有一個電視,一個播著台詞啦氣溫啦之類的,另一個是地圖(因為他們只能指著綠幕,所以需要看一下他自己指的是不是正確位置)



這是假布景,看起來好像真的有許多人在你背後工作一樣。解說員當時有徵求自願者上去示範播報,上去的是一個十歲左右的小男孩。基本上不是看著手稿念,而是跟在攝影機上方有一個跑字幕的小螢幕,那字幕跑的速度還挺快的。後來我也跑上去拍一下照片,不過這時臉好圓唷,看來我沒當主播的命啦。

後來又參觀了新聞中心,live新聞播報處之類的地方,又看了CNN著名主播的影片集之類的,唉,不能拍照咩,我能想起的就這些。不過後來要下樓時,大樓的另一方,看起來很像公寓或飯店,一格一格的,而且有十幾層樓高。Jacky說那是因為工作人員太多了,新聞工作又很辛苦,所以他們要住這裡。(不過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因為聽起來像是哄小孩的理由,哈哈,大家跟我一樣聽聽就好) ((後來我發現,那是一家飯店~噗))



結束參觀後,我們就在樓下的美食街解決午餐。也有中菜喔,反正Jacky就是喜歡吃中式的。
      不過咧,這照片告訴我們,便當是我的,自家製三明治和很黑的香蕉才是他的:P



我也忘了我們出遊是感恩節還fall break了。反正到處都看到耶誔擺飾啦。離開前看到近門口的商店時,馬上就被可愛雪人吸引目光,手上還拿著大卡片耶(這是一家書店)就叫Jacky快幫我拍。不過ㄟ,好像又是一張模糊的照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