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的氣象說是多雲。昨晚應該要去看的觀景樓,因為我們多了另一個行程而改為今天。
天氣陰陰的,很怕什麼也看不到吶!

今天要去的地方是。The Hancock Observatory。它號稱有芝加哥最棒的景觀。

(本來J想去的是sears tower ,芝加哥第一高樓。
The Hancock Observatory,是有靠海的,景觀很不同)



大人一個人9,95。算貴嗎?
(J說去年他回去本來要去101,好像是是二百多塊。
 這樣比起來應該是差不多吧。)



這是排在我們前面的爸爸加二小男孩和一女孩。不敢太光明正大拍:P
他是十足奶爸喔!自己帶三小孩來參觀。

這女生一直不要自己走。當她爸把她放下來時,她就大哭。
就這樣重覆兩三次。後來我蹲下跟她玩,她居然就不哭了耶!
他爸說:哦,你喜歡她喔!
我心想,應該不是吧!她應該很疑惑這是從那冒出來的那國人吧?!



我們搭著一小時速20mile的電梯直上94樓。
天氣不太好,看下去的景觀都是霧朦朦的。

當我走在芝加哥街頭時,我喜歡看著各個建築的差異、裝飾,
但當我從94層的高度看下去時,又覺得很醜陋。十足矛盾。
倒是湖岸線很美。



這是讓人假裝在擦高樓玻璃的道具。
小男孩在裡面自己刷的很開心,我問他媽媽能不能跟他一起拍。
走進去後,從頭到尾,小男孩都一臉疑惑的看著我這個怪丫姨。



當然少不了望眼鏡啦!這台望眼鏡還挺可愛的。
有三種語言。英文、日文,另一種我忘了是西班牙語還德語去了:P
但是沒有中文@_@。就連gifts shop裡賣的導覽書也有日文版~~
中文人口不是比日文多咩.....嗚。



這是這棟樓的外觀。大家都要用那長長的避雷針來增加自己的高度。
美國人還挺敢說自己的最好。到處都可以看到best...xxxx............



其實應該要黃昏時上來看。但今天的天氣真的不好:P



簡介上很貼心的附上一些目標的名字。
天氣好再上來看的話。應該會很美才對~!

但是,下次再來芝加哥,還會再上來看嗎?:P

ps.這個行程有含在city pass裡。有空多玩幾天的話,買city pass划算很多唷。

www.hancockobservatory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