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出發前一天,我在
yahoo!Travel上找尋和參考著別人的旅遊行程。

其中有一個人寫到,她和她朋友在American Girl Place 逛到忘我,這是全女生的夢幻地。
她們努力捉緊錢包,硬是克制自己不能買。
她還提到,要去
American Girl Place要小心,因為不小心就會花三百、五百。
讓我對它好生期待,到底
American Girl Place是怎樣的娃娃,會這麼有吸引力(&這麼嚇死人的貴)!

我們今天是要去觀景樓,本來也不抱希望能逛一下
American Girl Place了。
剛好就這樣經過了,我用著盼望的眼神望著
J,跟他說只要去逛一下下就好。
 

它家門都是人。我們走進一樓,哇!好多人,都是家長和小朋友比較多。
J看了一下,他就溜出去門口,叫我自己慢慢逛。
一樓放著一些書和少數商品。我搭著手扶梯往二樓上去。
天啊!萬頭鑽動的盛況耶,大家都排隊在買娃娃。

接下來,我們讓照片來說話吧。



從這張圖片裡,你可以看到它滿足了不同的需要。
不僅是大小不一樣的娃娃,還有膚色、角色、種族上的不同唷。
還有為雙胞胎設計的娃娃(中間下面那張就是,看你要男男、女女、男女都有)

基本上,有已經設定角色的娃娃,他們已經取好名字也有裝扮了(還有一本這角色的故事書)
也有量身訂做的娃娃,像是右上那張。你可以選一個跟你最像的娃娃。
然後帶去髮型屋做頭髮(右中那張就是髮型屋裡大家排隊的照片)
再來呢。也有數不清的衣服,依照你的需求嚕(左中那張是運動員和啦啦隊服)
樣式真的超級多的,你想得到的幾乎都可以找到(連運動員受傷的拐杖和石膏腳都有,神吧)
也有很多佩件。像是馬車(右下)或是床(左下)。



左和中間是雙胞胎系的娃娃。超Q。我好喜歡這些好精緻的小衣服呢 :-)
右邊就是印地安系列(我應該沒記錯吧:P)



其實娃娃的臉都有點像,只是膚色、髮型、髮色組合起來就有好多不同。
超Q的衣服,他們真的會做生意。除了娃娃服,他們還做了同樣式的真人服裝,
讓小女孩可以穿跟他們的娃一樣的衣服。當場看到不少媽媽認真的挑選、考慮=_=



我跟這些小女孩一樣,對這些娃觀看好久:P

可以看到最前面有佩件卡。上面都有資訊,像尺寸、價錢之類的。
拿了你要的卡,最後再請服務人員幫你找。

芝加哥這間分店有三層樓。
二樓是髮型屋或是娃娃出生地。還有一間coffee shop。
B1是戲院、往年出產的娃娃展示、還有特別角色的娃娃。

每個人都人手一隻的買,爸爸媽媽們想必砸了不少錢。
還好當時我的錢包不在身上,說不定我也會敗了一家可愛娃回家:P



有很多爸爸都在門外等喔。超好笑的。

當我們繼續後來的行程,在附近散步遇到的小女孩們,
幾乎都人手抱著一隻American Girl,很誇張的現象吶。
這娃跟我們小時候玩的芭比又不太一樣。
有點滿足小女孩們當小媽媽的感覺吧:P

售後服務也不錯喔。
當你的娃頭髮變得跟燙了幾百次的頭髮一樣爛,
或是你不小心當了一個失敗的髮型師,
都可以送回去他的醫院唷。

哈哈。在這裡,我終於感受到,美國人也挺會賺錢的嘛~哈!

逛逛他家網址吧。http://www.americangirl.com/
芝加哥分店地址。111 East Chicago Avenue, Chicago, IL 60611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