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樣位在二樓的主題,除了餃子街外,還有回復森林和鬼魂番外地。

回復森林裡有著七間小店。是不同國家的推拿按摩方式。整個區域是以假樹和樹葉佈置。
真的有如進到一座綠意盎然的小森林般。服務則因部位以及分鐘數而有不同。



接下來我轉進了鬼魂番外地。暗暗的氣氛,配合上燈光。這樣的小鬼屋其實是很可愛的。



在這裡,我看到一堆人拿著很像條碼機的小機器,對著藏在各處牆上的『G』猛轉。
對準的時候像是在感應。我在一旁觀察了許多,實在看不出來這有什麼好玩?
難到是結束後,依你蒐集到的『G』數去給你不同等級的獎品?



這裡的WC是剛好跟鬼屋旅館連在一起的,所以WC的設計,就跟古時的泡湯屋很像。
廁所裡居然也掛著音響,不斷的播送著~那種恐怖音效.........
上著上著,也覺得腳底有股冷風起來了...=_=

不過,真的忍不住要為日本人的認真一致拍拍手。氣氛營造的很棒!



接下來走上三樓(忘了說,Namjatown是個二、三樓的室內遊樂園),這一區是放著一堆夾夾樂機台。這時又會感嘆怎麼我的壯丁攝影師沒來,不然我超愛的豆腐娃娃就能跟我回家啦。有沒有超可愛?......粉粉嫩嫩的溜,真受不了~

能夾的東西有很多啦,大部分就是糖果、娃娃~



有也很多放餅干。比較傻眼的是這台..放的是波卡。
(啊...想吃去超商買就好了@@..幹嘛還特地投錢玩..=_=)



走出夾夾樂區後,一旁就是Ice Cream City。在這裡除了全國集合的冰淇淋博物館賣了300種以上的盒裝冰外,還有七家冰店。



簡介裡介紹著七家店的特色商品。其中右頁上那個白色水果雪花冰,是打著台灣風味的招牌喔。我飽足的肚子不爭氣,一個人好像吃不完一個聖代~我就直接到冰淇淋博物館挑吧。

一旁的座椅區有展示冰淇淋館裡有賣的全口味樣品啦。走過的幾對日本情侶,總是停在同一處指指點點後笑笑。原來他們看的都是啤酒口味啊~


不過放了三百種以上的口味,實在很難讓人選起~



這裡的冰淇淋真的是誇張的多。有依生產地分,也有依口味劃分的。
這款是說有[美肌效果],看起來是蕃茄冰。



除了豆腐冰外,還有鹽味、炭味~反正一堆有的沒的都來了。
讓我大呼神奇的是這一款



手羽先??手羽先不就是雞翅嗎@@?!這是啥咪怪口味咧?
雖然我很好奇它到底是什麼口味,但是,我始終沒有那勇氣嘗試啦~

後來我很保守的選了北海道大雪山釐高原的哈密瓜口味。
一個要價310日圓(NT$94)。


顏色就是哈密瓜那淺淺的橙色。口味吃起是濃郁的奶香伴著點淺淺的甜甜瓜香。
吃起來香香濃濃的,甜又不膩耶!



三樓還有個占卜街,我本以為會有一間間房間然後有占卜師當場算的服務。
結果,居然是一台台類似大頭貼的機台。日本人也太猛了吧。



三樓還有一條甜點共和國外,還有現在白朗峰博覽會(其實是集合了一百種甜點的特售會啦)。我前後走了二次,實在很想嚐嚐看,就算一個布丁也好嘛。不過,誰叫我天才了吃了那麼多餃子:< 只好狂走看能不能消化。

三樓的主要遊樂設施是這幸福的青鳥(道具是幸福蛋,一個800日圓-有時間限制)。前方的小女孩手上也是把著同樣的蛋。這蛋會發出叫聲,意思是前方有互相吸引的同伴,這時,他們二個就要讓蛋靠近,互相對一下。



另外,還有一些機台,把蛋放進去後,會做一些不同的感應和測試。並且告訴你,你的蛋是什麼性格的。這主題是與幸福相關的嘛。我在這看到比較有趣的二個相關機台,一個是邱比特的心,另一個是幸福審判(忘了拍照片,只能稍稍形容一下嚕)

邱比特的心是,把二人的蛋放入機台後,機台會發出指令,最後二個人要一手摸著蛋一手牽著對方的手。然後會跑一些有的沒的(聽不懂日文也不知道它是在講什麼)。這個二個人的動件都有點大,加上人來人往,其實有點尷尬。而幸福審判的設計,就是讓男士跪下,隔著麥克風向站在台上的女士告解。

我看著大大小小都抱了顆蛋在這一區裡跑來跑去的,看起來好像很好玩。不過,我仍然觀察不出來是有趣在那哩@@  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3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